8005817

欧美 jo

【泥石流出版社的联文TWO】薛定谔的闺蜜组 02

第一章链接→01

【手动高亮】关注更新请点击下方tag

嘿大家好呀又是我这个辣鸡

ooc注意zz逗比

↓part two

Bucky当然有想要改变的事情。

所以当他跨出那一步,说请把我传送到xxx时间点的时候Loki几乎是看sjb一样看他。

拜托,谁都不会相信的好吗?!

“你不相信我。”那个电子男音委委屈屈地说道。

Loki的脸一僵。

“嗯没错把我传送到那个时间点就可以了。”

“真的没问题吗?”

“没有问题。”

水幕中闪烁的画面停止,正好停在美国队长把头埋进自己臂弯里悲伤的那一刻。

“只要往前推30秒就可以了。”Bucky的眼睛紧紧盯着Steve的脸,目光透着不容置疑的坚定。

“那么,祝你好运。”

Loki快看傻了。

Bucky化作一束光,消失了。

透过水幕,Loki看到Bucky和Steve在火车上共同作战。

哦,这大概就是绯红女巫边哭着边跟他讲的掉火车情节。当时Bucky拿起盾挡住了机器人的攻击,自身却因为冲击力的影响被击飞到火车外,抓住的栏杆也不牢固,就掉下了火车。

他听着都有点肉痛,如果不是因为掉下火车,也许Steve和Bucky早修成正果了。

哦,那个该死的机器人又出现了。

Loki抱着双手,手动看戏。

Steve倒地了,盾牌掉在地上。

他看到Bucky的眼中闪过一丝精光。

只见Bucky眼疾手快左手开了那破机器人一枪右手迅速拾起盾牌给它来了一发大力出奇迹。

精彩,Loki心里说道。

机器人蒙了两秒,但这两秒,足够Steve起身了。

Steve立即从地上爬起来,顺手又把盾接住又给它来了一飞盾。

机器人,GG。

 

下一秒,Bucky就穿回来了。

“怎么样?我成功了对吧。”那家伙扬着笑容。

Loki尴尬地笑笑:“啊..确实成功了。那个谁,把我传送到一个有Thor的时间点就可以了。”

“这个怎么样?”机械男声调出一段时间,水幕上显示的...是Thor和Jane分别时的画面。

“我必须回阿斯加德,但我发誓...”

“我会回来找你。”

Thor亲吻了Jane的手背:“一言为定?”

他们看着对方的眼睛,然后舌头狂甩对方嘴唇......

好死不死,是这段画面。

好死不死,Loki没有看见是这段画面。

Loki右手把玩着小刀,闭上眼睛对着天空微笑着:“把我传送过去吧。我只需要...10秒。”

机械男声轻轻笑了两声。

他说:“好的。”

 

这下轮到Bucky抱着双手看戏了。

老实说,看到那段画面的时候,他差点笑出声。

 

果不其然,Loki看到自己的哥哥正和那个地球女人忘情亲吻的时候,脸色铁青。

一吻结束,那女人和Thor深情对望。

Loki觉得自己右手的小刀又顺手了不少。

他瞄准Thor的肾,上去就是一刀。

“唔...!”Thor痛苦地皱起了眉头。

一刀并不够,Loki想着。

那就再来一刀。

“额啊...!””Thor痛得单膝跪了下来,眼神看向自己的右边,Loki早已不见了人影。

Bucky捂住了眼睛,不忍看这一幕。

太惨了,Thor太惨了。

不就是傻了点吗。

身旁出现一束蓝光,Loki回来了,脸上同样带着得意的笑容。

 

谁都没有注意到的是,水幕上显示的画面,是Loki躲在远处的一块石头后面,而Thor被Loki捅了两刀痛苦地跪在了地上。

随后Thor一行人使用了彩虹桥,离开了地球。

Loki则待在了地球上。

 

Odin沉睡的地方本应该有Loki守护,但Loki的穿越,使得他待在了地球上。

他们的母亲并没有抵挡住Laufey的攻击。

Odin睁开了仅存的左眼。

“有此一说...你现在还是听得见,和看到的你周围发生的事。”

“希望这是真的。”

“这样你才知道...你是死在Laufey的手上。”

Laufey的右手中,冰锥生成。

一锥穿心。

————————
哎其实我真不是不喜欢奥丁霸霸...
写这文的时候顺手刷了一下雷1发现还有基妹保护奥丁这个环节
怀着搞事的心态我就让霸霸便当了(被打死)
————————
唔 又为什么会叫薛定谔的闺蜜组呢

因为我们是甜虐相间!!!

所以这是一篇又虐又甜又虐又甜又虐又甜又虐又甜又虐又甜又虐又甜又虐又甜又虐又甜又虐又甜又虐又甜又虐又甜的文(不你)

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篇是不是玻璃渣XD

评论(15)

热度(66)